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2014初訪關西(九) - 大阪上本町Sheraton Miyako Hotel, Muji Outlet, 心齋橋

25.6.2014 (星期三)

早上到飯店附近的Doughnut 店吃點東西, 便展開shopping 之旅.
第一站是酒店對面某商場的地庫內的葯妝店.

下面只有一兩盒面膜, 和鎮痛貼, 白色瓶身的Sugao CC Cream 和止痛葯是在這葯妝店買的, 其他都是在心齋橋買的. 白色紙盒的 Yojiya 隔離霜在京都 Yojiya 買, 真的超好用. 大推. 























































































































接著到了附近的商場Yufura 逛了一會
老公要先出發去找他的球衣店,約好在天王寺Mio集合.
沒有很多收獲, 只在Uniqlo 買了兩條香港沒有見過的短褲.
























比較好逛的是100 yen Seria. 
簡直像是精品店一樣讓我碗布也買了十條回來!




 這個是用來溶雪的器皿. 
































Yufura 內還有Muji , 不過沒有收獲.
下一站是酒店樓下的近鐵百貨. 酒店距離Yufura只要幾分鐘步程.

到了百貨的正門.看到門口被大屏風擋住了,只留下一個小小的門口,一群一群的日本主婦門魚貫入場.只是大部份人都拿著邀請咭. 原來當天是近鐵百貨的 Staff and Friends Sale.  
我當然也不執輸.混在人群當中.負責檢查邀請咭的保安員大概也覺得我與這群日本主婦不太像吧,正想開口問我之際,卻被一位老婆婆的查詢打斷了,於是我便成功混進去. 

原本打算直接上家品的樓層.怎知,地下一個賣手帕的檔子吸了我過去.結果買了一大堆.價錢比我在京都街邊買的還要便宜.只要300-500yen 一條. 





























離開了手帕一站後,上到家品的一層.人也不算太多.
日本亞婆們都圍在浴簾,地墊,圍裙的車仔邊血戰.
我就直接到了Wedgwood 冷清清的專柜. 
怎知,原來它也有車仔檔耶!!!!!
可能我早到的關係,居然被我買到了只要2000yen的茶杯套裝.可惜只有一套.就是下面左邊那套.
























買了這麼多東西,唯有回酒店放下了戰利品,幸好酒店就直接在樓上!

放好戰利品後,就到天王寺會合老公吃午飯.隨便吃了一家咖喱店,但不外如是.

飯後我才開始逛天王寺Mio, 老公就繼續他的球衣店之旅.
我只在 3 Coins 買了下面的夾子和貼在爐頭前的防污貼.但回來後發現黏貼力不足以貼在我家帶有立體花紋的磁磚上.
































下一站是門真南的outlet, 目標是內裏的 Muji Outlet.

700yen 一對布鞋!

 Muji 恤衫1000 yen, Muji Labo 2500 yen. 頸巾2300 yen.



































如果不是特別喜愛Muji ,  建議可以不用來,尤其是夏天.因為outlet 離最近的地鐵站也要走7-10分鐘,沿途也沒有瓦遮頭,出發前最好搽好防晒.

下一站當然又是回酒店放下戰利品.因為酒店實在是很方便,就在上本町地鐵站上蓋,離心齋橋只有兩個站. 接著到心齋橋附近南堀江的家品店Asoko.
結果未找到Asoko, 先找到隔壁有家Timeless comfort, 
購入了pip home 的茶具:






















隔壁的Asoko 則購入了這個:

























但很可惜店員沒有替我把蓋子分開包裝,自己也疏忽了.回來後發現蓋子碎開數截了.

這個坐枱足球機便宜到你不相信, 只要仟多yen.





終於出發到心齋橋會合老公了.
沿途又在300yen店買了波點雨衣, 順便問一下路如何走去固力果人.
























約了老公在固力果人那邊等.
原來他已經逛到很疲倦,躲了入Starbucks 了.固力果人附近的Starbucks 真是有夠誇張的.整天一條長人龍排隊買咖啡,店內也擠滿了人.

在心齋橋逛了幾間葯妝店,購入了Haku 美白精華和 Lycee 眼葯水, Pocari 等, 就去找吃的. 可惜想吃的那間廣島燒已過了last order. 只好吃金龍拉麵.  感覺是中了地雷. 不知為何這麼多人等位. 在等位時又吃了附近的章魚燒, 同樣是地雷店. 最後一天的晚餐真令人失望! 幸好回酒店後有Pablo cheesecake  可吃,算是一點補償吧.


26.6.2014 (星期四)

這天沒有什麼好寫了.早上一起床提行李就到樓下的機場巴士站乘6時多的巴士到機場.早餐是早一天下午在近鐵買的抺茶甜品.到機場後先辦登機手續,之後到四樓KAL lounge 吃個飯團,就要入閘上機了.

總結今次初訪關西之旅,吃喝買樂都有兼顧到,當中Kansai Wide Area Pass 的功勞不少. 能以十分相宜的價錢坐JR到白濱勝浦看奇特的地貌, 泡温泉, 沿途也可以休息不用駕駛.  另外, 亮點還有伏見稻荷神社的鳥居,三室戶寺的紫陽花,和南森町的萬兩燒肉.  在寫這blog 之時, 我已購入了機票及訂好了酒店, 十一月底帶父母到關西看紅葉, 泡温泉, 嘗美食了! 


2014初訪關西(一) - 天王寺都飯店, 萬兩燒肉, 勝浦
2014初訪關西(二) - 白濱海舟
2014初訪關西(三) - 海舟早餐
2014初訪關西(四) - 京都 櫻田
2014初訪關西(五) - 清水寺、荼寮都路里
2014初訪關西(六) - 伏見稻荷大社
2014初訪關西(七) - 宇治三室戶寺,中村滕吉本店
2014初訪關西(八) - Rinku Outlet,上本町Sheraton Miyako Hot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